想吃巧克力

善用合集收藏功能❤️👌
😩如果有事请尽量去我另一个号私信我@午睡【置顶有指路】

《幼稚鬼(二)》

ooc注意,草稿流注意,上鸣峰田切岛丽日友情客串,阅读顺序从右往左

欢迎收看小学生暗恋心事(?

啊本来想写很腻歪的台词但是被吐槽太油腻了索性删掉了

说好的出久视角结果还是画了双人,下一篇我果然还是全视角吧(下一篇一定不画成搞笑的了

为什么画着越来越像搞笑漫画,因为不太爱打草稿直接上笔,所以表情动作不是我自己能控制的,是笔在控制我,画啥样就是啥样子

p5被基友摁在地上强烈要求把舌头涂上色

本来自己开了新的胜出坑结果被基友摁着头让把幼稚鬼先画完(惨啊

p6分享搞笑图

下篇见



评论(32)

热度(57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吃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