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巧克力

善用合集收藏功能❤️👌
😩如果有事请尽量去我另一个号私信我@午睡【置顶有指路】

食用指南

有事请扣扣(*^▽^*)

在验证消息里请说明来意,谢谢!

不谢验证信息的话我看不到申请…!拒绝全都用一些无意义符号填写。

黑白g图可以随便找我。

手速慢,缓慢还债中。

谢谢喜欢我的作品,谢谢每一个爱心小蓝手评论哇!!!!!

这里翠沙雕草稿流选手,是一个撸图缓慢,手速配不上单身时长的人

twi:@fafafa_c
weibo:我真的十分想吃

设计排版分身@午睡

除稿、打水印图外,自用头像背景ok,商用|自印|二改|转出等禁止

前排艾特画图佬 @药苏 

超可爱的氧氧宝贝 @氧氧氧 

我老喜欢的苏苏宝贝 @苏辞辞辞苏 

坑(和产出):全职猎人主奇杰;小英雄主胜出,吃幼驯染无差(不ooc+清水),all久,除sc其他杂食不举例不产出;鬼灭混沌邪恶|其他坑很多不一一举例。热情上来每天产粮(但是都是沙雕草稿流)不跳坑。

想交很多朋友!欢迎来找我玩呀!rua!

下面是漫画 部分 整合↓(懒得更新)

 奇杰冒险系列:

1. 《踏上旅途——魔法大陆篇》第一页是  和大本内页预览 、 

2.  《踏上旅途——飞鸟岛篇》只有图1 、  和2   、和3

3. 《踏上旅途——无人岛篇》 

 胜出条漫:

1.幼稚鬼系列 :《幼稚鬼(一)》 、(二) 、番外(一)  、(三)番外(二) 、 (四)p1-10 、(四)p11-12 、 (七)上

2.嘘系列 : 树荫 

3.小小的你

4.幼稚鬼番外短篇:《珍珠奶茶》、《鹅肝》、《火锅》

4.天窗 :小学十杰→现实

 

 胜出文:

1 .英雄

                        

啊以下是决定了分镜但是没有画的——————

                   

3.《目光(上)》、(下)

4.《不死的英雄(预告图)》、(一)、(二)、(三)、(四)

5.《病因(一)》、(二)、(三)

                          还有好多想画但是还没决定名字和分镜先不写了。

           

评论(24)

热度(165)

©想吃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