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巧克力

善用合集收藏功能❤️👌
😩如果有事请尽量去我另一个号私信我@午睡【置顶有指路】

《幼稚鬼(四)》(P1-10) p11-12请走: 是我点我

互相暗恋前提注意,后面草稿风注意,ooc注意,

阅读顺序从右向左

上一话链接走:《幼稚鬼(三)》


啊,我11月份起的草稿到现在根本没动,拖了这么久后面我不打算认真勾线了直接发了反正这也能看懂啥意思对吧(挨打

居然画到四也没画完,画着画着发现剧情根本控制不住,这俩人实在是太腻歪了!(严肃

等我画完这个系列一定要把所有的都贴上网点印个小本本留着纪念一下,线稿完成度就都按照这个第一张那种!(插旗

      本来今天也没打算发结果今天突然从小伙伴那里知道我的漫画还是有人在看的,突然给我了更新动力(一跃而起)  

      有人看我真的太开心了,可以的话请多评         论(害羞),这样我会更有动力的,惹!  

评论(12)

热度(382)

©想吃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