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巧克力

善用合集收藏功能❤️👌
😩如果有事请尽量去我另一个号私信我@午睡【置顶有指路】

《幼稚鬼番外——珍珠奶茶》

阅读顺序从右到左

————————————————————————

为了庆祝六一,更一发正在画的漫画嘎嘎嘎w希望大家看到能开心哇!!平日里学习辛苦 了工作辛苦了!高考的要加油哇不要太紧张就剩几天了冲冲冲 (高考的也并不会看这个啦x)!!总之!六一快乐!今天大家都是小朋友,大家都快乐!www(我在胡言乱语些什么)


p5是今天的爽图,我要出去过六一啦wwww

p6是透卡!他变成1r小料了!


—————————我是叙事分割线——————————

  

  还记得那是寒假快结束的一个晚上,我正在屋子里准备上学要穿的衣服。

  正在看电视的叔叔:明天去不去天津?

  我妈嗑着瓜子:啊?

  我叠着衣服大声喊着:走着!!

  我妈停下嗑瓜子的手:啊??

  叔叔;那行,今天早点睡,明天六点开车去天津玩一天。

  我:ok

  我妈握着拳头突然站起来:啊??? 

————————我是第二天的分割线————————

  开了好久车到了天津已经中午了,事先完全没准备旅游攻略的三个人选择去了商场找吃的(虽然至今仍想不通为什么去天津玩不去景点 )。

  在商场逛着逛着 我突然看到一家大红袍XXXX奶茶。刚出村的我第一次见到那么高级的奶茶店 ,马上飞过去点了一杯。

  然后进了一家日料店吃拉面(虽然至今仍想不通为什么去天津玩要在商场吃日料)。

  面上的太慢我们仨都好饿。

  盯着我喝了很久奶茶的叔叔一脸嫌弃:有那么好喝吗

  我咂咂嘴:哇!贼拉好喝!

  饿得不行的叔叔:给我也整一口!

  我递过去看着他吸了一大口心疼地嗷嗷:敲!给我留点!

  叔叔喝完沉默了一会,拿起拉面勺子,吐了一满大勺子珍珠。

  我:!!!)

  赶紧晃了晃奶茶:啊!淦!!一点珍珠都没了!!!妈!!!!!!!!!

  我妈;...你真够恶心的

  我:妈!你看他!!啊!

  叔叔:呕什么味,呸呸

  我:啊啊啊啊啊我跟你拼了!!!!


————事后我和我妈逛了一下商场,叔叔去停车场睡觉,2个小时后就开车回家了,因为第二天要上学。但是这件事太令我印象深刻了以至于今天都难以忘怀并画了漫画,真是艺术来源于生活(不是——————


最后补充一句,珍珠是珍珠奶茶的灵魂啊!!!!可恶!!我人生第一杯高级奶茶!!啊!!!!(捶地)

评论(33)

热度(80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吃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